close

 

 

 

CCS_9054.jpg

哈摟大家好~今天是Eva 執筆~(有執刀開腸破肚的感覺⋯⋯文鄒鄒不適合我哈哈)

請認真忽略Eva亂糟糟的床⋯⋯我下次會重新擺好再拍一次的!!(握拳

老樣子,藍色字體是連結喔~

進入正題

噴血噴錢萬萬歲

Eva 因為昨天做的作業被同學動過所以心情很糟糕,

為了轉換心情——不知是幸或不幸

跑到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店家O&K

看到我最喜歡的庫洛魔法使一番賞!

腦子一抽神智不清,

我就抽四抽下去了@@ (一抽250)

這次我抽的是 庫洛魔法使 SAKURA~はにゃーんと現代和風~ 日本官方

關於一番賞還有其他什麼東西或是有近的店家在哪裡?

請到 Banpresto Fan Club Taiwan 看看

Eva只負責推坑及被推然後默默燃燒自己的戶頭⋯⋯(乖小孩不要模仿

和風小櫻小狼啊啊啊~

童年男神之一的小狼啊啊啊~

傲嬌害羞純情小狼、被封印的卡片中的王子裝、軍裝、各種裝束我都好愛

當初好像一兩年前有出道服模型我超想要~

奈何一隻動輒上千,窮窮弱女子我

所以⋯⋯我就動用我的生活費了

(結論就是我接下來一兩個禮拜要吃土加上被停話吧)

 

就不管我是怎麼陷害月光族的自己

總之呢,這次抽獎真的是令我龍心大悅MAX

心都飛到外太空啦哈哈哈

以往的我都只抽到EFGH這種比較小的獎⋯⋯

貼紙、吊飾等等

雖然對角色有愛

不過全四種的貼紙我都快蒐集完畢了

這真是令我傷心欲絕

Vanessa 跟其他幾位死黨都要架住我,

才不會讓我賭氣硬要抽到因而一瞬間噴光身上所有財產

扯遠了

這次呢

我抽到B獎(就是二獎)

可愛的和風小可

(官網圖)

實際還沒開封的小可~~~

CCS_729.jpg

(Eva房間怪怪燈光)

小可屁屁特寫呀吼~

CCS_1195.jpg

(Eva房間怪怪燈光)

如果改天比較有空或是我終於願意把它拆裸體了我就補全身裸照 XD

 

還有這次的手帕~~~~

CCS_2446.jpg

CCS_1119.jpg

(Eva房間怪怪燈光)

 

小吊飾(我還捨不得拆)

 

CCS_6946.jpg

(Eva房間怪怪燈光)

 

~~~~~~~~~~同場加映我之前的戰利品~~~~~~~~~~~~

 

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

怒怒的是⋯⋯因為是分開抽的⋯⋯

所以有抽到重複的⋯⋯

不知道外面有誰願意跟我以物易物換啊啊啊啊啊QAQ

 

CCS_1939.jpg

(Eva房間怪怪燈光)

請省略最邊邊的手帕,那個是和風系列的~

 

 

CCS_5085.jpg(Eva房間怪怪燈光)

 

CCS_4743.jpg(Eva房間怪怪燈光)

 

兩個小吊飾~而且我也是捨不得拆

 

CCS_3149.jpg(Eva房間怪怪燈光)

 

CCS_1460.jpg(Eva房間怪怪燈光)

 

這兩個小盤子倒是有拆過然後用來裝糖果~

不過Eva已經找不到照片了!~~~~

(還有本人默默懶懶的不想在擺一次+拍一次)

所以就這麼算了吧~~~~

(期末考將近⋯⋯學生默默爆炸)

 

最後獻寶~~~

 

CCS_4966.jpg

20週年紀念圖集!!!

一樣是捨不得開的情況哈哈~

我是在博客來買的~$1420喔~

以上,華麗開頭,卻有點草草結束的庫洛魔法使敗家特輯

到此下台一鞠躬!~

如果希望看到更多,或是覺得好想看看到底抽到什麼吊飾,

請在下面留言敲碗~~

我們下次不定期再會~

Eva @ 2016/06/15

arrow
arrow

    伊娃X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