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圖.JPG

繼零食篇後

現在是保養香氛篇喔~~~~

如果對上一篇有興趣的話【♥敗家】大創Daison真的很好買,現在還有網購的服務喔!零食篇<上>

老規矩,藍色的字都是連結喔

 

Q10面膜.JPG

1.Q10面膜

一盒有三入

這樣一片面膜大概是$13元

超 便 宜 的

 

2.PNG

當初會買是因為大創推出了一個活動,叫做春季保濕必備

 

Q10面膜 (2).JPG

 

Q10面膜 (3).JPG

保濕一直都是我保養的重點

又加上這款面膜的網路評價不錯

所以就還不猶豫地買了

 

香氛身體乳%26;噴霧組玫瑰香.JPG

​2. 香氛身體乳&噴霧組/玫瑰香

凡妮莎是一個玫瑰控

只要是玫瑰香的東西

我 一 定 會 買

這項產品大創也有用夾鏈袋裝起來

 

香氛身體乳%26;噴霧組玫瑰香 (2).JPG

只要$39元

就可以獲得玫瑰身體乳跟玫瑰噴霧組

當然買呀!!!!!

 

1.PNG

當時會發現這組

也是因為春季保濕必備這項活動

香氛身體乳%26;噴霧組玫瑰香 (3).JPG

香氛身體乳%26;噴霧組玫瑰香 (4).JPG

如果說這次用了覺得不錯

凡妮莎一定會去多屯幾組放在家裡

雖然他是中國製這點讓我有點傷心........

但是現在也很難找到不是中國製又便宜的東西

尤其在大創

 

接下來會是一系列關於手的產品

最近對於手的保養有莫名的執著

自從看了某篇文說

手跟脖子是最容易顯現出年齡的地方後

凡妮莎就開始很努力的保養這些地方

馬油護手霜.JPG

​3. 馬油護手霜

剛送來時也有夾鏈袋

馬油護手霜 (2).JPG

就外表而言還蠻好看的

完全看不出是一條只要$39元的護手霜

瓶身的還帶有些許珠光

很美

擷取.PNG

我不是個馬油愛好者

也沒有接觸過太多馬油相關產品​

會買他是因為他榮登那時的排行榜第一名~~~~~

很容易被誘惑的女人......

馬油護手霜 (3).JPG

 

馬油護手霜 (4).JPG

加上凡妮莎是個護手霜控><

又喜歡屯護手霜

所以~~~買下去

 

接下來是一系列的洗手液

凡妮莎真的必須說

大創的洗手液

!!

不知道大家對於洗手液的訴求是甚麼

可能有些人追求香味

有些人追求清潔

有些人只是習慣性使用

有些人只是用了覺得安心

凡妮莎之前沒有用過乾洗手液

會開始使用洗手液是因為大創的這款 玫瑰乾洗手液

原本只是被玫瑰香這點吸引

(我是玫瑰控啊啊啊啊啊啊啊)

用了之後才發現

(香這點是無庸置疑的)

他帶給手一股清爽感

又搭上淡淡的香味

 

尤其現在快要夏天

手總是會出些汗

洗手液的酒精揮發效果會讓你的雙手變的乾爽不濕黏

又帶有保濕的效果

重點他才$39元

 

於是乎

默默地進入我的必買清單

為了試試其他香味是否也適合我

所以我把所有香味都包了

 

 

柑橘乾洗手液.JPG

​ 4. 柑橘乾洗手液

柑橘乾洗手液 (2).JPG

柑橘乾洗手液 (3).JPG

 

 

 

檸檬乾洗手液.JPG

5.檸檬乾洗手液

檸檬乾洗手液 (2).JPG

 

 

 

蜂蜜乾洗手液.JPG

6.蜂蜜乾洗手液

蜂蜜乾洗手液 (2).JPG

蜂蜜乾洗手液 (3).JPG

 

如果之後突發奇想的話

不排斥做這一系列洗手液的試用文

會針對以下幾點來打分數

香味

吸收度

保濕度

實用度

如果有甚麼項目沒提到

但你覺得可以列在裡面一起評比的話

歡迎在下面留言喔~~~~

 

 

 

耳勾式面膜.JPG

7.矽膠滋潤面膜

凡妮莎本來是個很懶得敷面膜的人

但是

自從范冰冰上了康熙時透露出他很愛敷面膜

在家有空時就會狂敷時

就此

我踏上狂敷面膜這條不歸路....

 因為面膜材質的關係

有些面膜不能坐著敷

不然的話

敷著敷著 臉也被地心引力給往下拖了.....

警告:每個人的膚質不同,不適所有人適合每天敷面膜;面膜的款式也不同,並非所有的面膜適合一直敷。過度的敷面膜容易造成皮屋辯薄或過敏等現象,請自行斟酌。

這耳掛式面膜解決了上述的問題

牢牢的把面膜固定在臉上~~

耳勾式面膜 (2).JPG

耳勾式面膜 (3).JPG

耳勾式面膜 (4).JPG

耳勾式面膜 (5).JPG

耳勾式面膜 (6).JPG

背後有圖片說明使用方法

如果覺得與臉型不合

也可以自行用剪刀做調整

如果是去實體店面買容易買不到

.....因為缺貨QAQ

但是網路就沒這個困擾啦~~~

 

接下來是重頭戲

就是我這次去大創買東西的主因壓~~~~~

因為我跑了四家大創都賣完了

上網後才發現

原來有網路店面耶

而且還有庫存~~~~

立刻手刀下單

其他的可以說是為了湊運費而買的.....

所以我也不客氣地買了(屯)很多~~~

 

 

 

香氛擴香竹公主玫瑰.JPG

8. 香氛擴香竹/玫瑰

女孩子總會希望自己的房間香香的

最好是自己喜歡的味道

最好是一種不經意的香味

 

香氛擴香竹公主玫瑰 (5).JPG

香氛擴香竹公主玫瑰 (3).JPG

香氛擴香竹公主玫瑰 (4).JPG

我這次買了5瓶

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個香精油了吧~~

 

這次的敗家分享就到這裡了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別忘了按個喜歡

有任何疑問或請在下方留言

我們下篇文再見啦~

Bye~

 

2016/04/19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娃X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